明诚

抱得美人归(3)约会就是这样?

“熏然,出门了吗?”
凌远想了想还是打个打电话问一下,好掌握进厨房的时间。
“远哥,等我一下,正在,正在穿鞋~哎呦呦,妈你别推我,我们这都早就约好了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凌远听着那边母子吵吵闹闹,心里真是羡慕这样的温馨。如果不是遇到了熏然,这里,就是一个房子而已。家,向往而不得。
凌远开口道:“慢慢来,不着急。我在这等你。”
李熏然心里一动。
“诶,好。”

挂了电话,李熏然心里暖暖的。一个你心仪的优秀的人突然对你说“我在这等你”,这已经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事了!!
第一?
第一幸福是这个人恰巧是你的爱人,恰巧他会为你洗手煮羹,像梦幻一样。李熏然满心感动,几乎是一路飘着到了凌远家。

“远哥,你是不是准备了很久啊?”吃完饭的李熏然坚持要洗碗。凌远坚持不过,也就在厨房陪着他洗碗聊天。

“都是家常菜,哪里用得着很久?你平时自己做吃的吗?”凌远并肩站在李熏然旁边,一个洗一个擦,配合倒也默契。

“我啊,从小到大都是我妈做的,上学和工作都有食堂,出任务都是凑合一口,所以也不会做什么,只是小时候好奇学了一些。”李熏然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啊,咱俩还真是互补。我初中以后一直自己生活,自己做既经济又卫生,慢慢的就练出来了。”凌远不着痕迹地说。

“你现在都是厨神级了。我要是天天被你投喂,估计要胖成球,盒盒盒”李熏然说完自己脑补了胖成球的样子,盒盒盒地笑了起来。

“熏然,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搬过来吗?我每天做给你吃。”凌远拿捏着分寸,小心翼翼又想豁出去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李熏然歪着头,眼睛眯了眯,睫毛忽扇忽扇地眨了眨,嘴角肉眼不可见地上扬了一下。

就在时间久到凌远以为会被拒绝,已经想开口说“唐突了,对不起”之类的时候,李熏然低下头,说“好啊”。

凌远的心里溢满了幸福。
他擦了擦手,走到李熏然的背后,手臂张开,环住了李熏然正在洗碗的胳臂和胸口,下巴抵在李熏然的肩头,口鼻间都是李熏然清爽的味道,凌远觉得,这一生,终于有了温暖和希望。
“谢谢你。”

李熏然突然被凌远抱住,愣了一下,全身瞬间紧绷,随即放松下来,脸不可控制地红了。
“应该是我谢谢你。”李熏然侧过脸,在凌远的额头上,轻轻拂过一吻。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