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凌李】 抱得美人归(2)约会之前

1.竟然有了2。(虽然是过渡衔接,但是会有3啊!这样一想,就无穷尽矣了啊😄)
2.剧情,没定。不知道啥叫ooc,应该差不多这意思吧,反正除了人名和脸,别的都是我的锅。
3.主要设定是,人物大家都熟悉,你知道的都有关系,根据写到哪算哪原则,随时出现不同tag,交待人物关系。
4.不管写啥,不定时更。

“熏然,明天周末,没有案子的话,来家里吃个饭吧。”凌远在韦三牛的惊讶目光中面带微笑,温柔地和小李警官通着电话。

“嗯,好。”那边回答简洁利落,鬼知道李熏然心里已经在撒欢打滚了。

三牛同志作为一个特别了解凌远工作狂责任感爆棚医院亲妈粉的资深朋友,
竟然看到了凌远——笑!
竟然听到了凌远决定不加班?
这是宇宙要爆炸吗?

把医院当成家的凌远,三餐被药片子代替或者直接修仙辟谷的化神级狂人竟然要回家下厨给人做饭!
这是什么情况?!
三牛感到全身的八卦分子都在蠢蠢欲动。

“你还在这做什么?还不回去改报告?”
凌远放下电话看到一脸呆滞的三牛,摇了摇头。

“老凌?院长!要不您安排我两台手术得了,报告我是真不想写了。”

一般情况下这么撒娇(耍赖)是可以的,毕竟那个亲力亲为的亲妈级院长,闲着也是闲着,举手之劳。

但是,今天不一般啊!

“五点打卡下班。你也听到了,明天我家有人来,我要去买菜准备一下。你自己看着办吧。”
凌远二话不说,换下白大褂,春风满面地走了出去,留下一脸呆滞迷茫八卦等因素相融合的三牛同志。

“哥,我明天有约,不回家吃了,你回家跟妈说一声啊。”小李警官推开办公室的门,探个头,跟季白打个报告。

季白放下手里的卷宗,抬头看看说完话急匆匆要关门的李熏然,悠悠地来了一句“我有约,不回家。自己事,自己做。”

哇哦,这信息量!
李熏然复推开门进来,轻轻回手把门关好,一脸八卦笑容,轻轻坐在三哥对面,
“哥,约了谁?妈知道吗?”

季白头也不抬,“泥菩萨先操心自己吧。”

李熏然看了看一本正经的季白,探究不出情绪,得,他若不想说,问啥都白搭,还是想想怎么跟李夫人报备吧!

凌远带着手机逛超市,把要做的菜买下来拍照给李熏然,李熏然看得直流口水。
结果就是晚上多吃了一碗饭消灭了一盘菜,这么捧场让李夫人特别有成就感。
顺势,小李警官提出了周末去凌远家吃饭的问题。
李夫人二话没说,同意!

李熏然没想到事情这么顺利,以至于走到凌远家门口都像做梦似的。

(困的中间瞌睡了几段。今天这样,明天更谭赵和凌李约会。)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