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kkw48】军营十五题(上)

果然诚方最甜了。

番鸡茄蛋汤:

乱七八糟的脑洞段子合集    特种兵AU
cp……你们看出来哪个就是哪个吧😂😂






1.名字


“这一批招进来多少人?”


“37个”李熏然有些惋惜地摇头,“都是挺好的苗子,可惜最后只能留个零头。”


“再好的苗子也得筛过才放心。”季白满脸嫌弃地看着手里的名册,“范川,齐勇,吴大维……啧,今年这茬韭菜的名字怎么一个赛一个的土。”


李副队眨着真诚的大眼睛:“嗯,就你名字最有文化了。”


“……熏然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2.队花


   赵寒带着新来的韭菜们在靶场做射击训练。场边上一群老油条吃瓜围观。


 “左边第三个那小子谁啊?水平不错昂。”


 “哎那不就是昨儿五公里负重跑第一的那个吗,叫什么来着,方…方孟韦?”


 “哪个哪个?我们昨儿吃饭去了没看见你让我瞅一眼…哟哟哟,瞧瞧人家这长相这气质,李副队队花位置不保啊。”


……


站在更远处的李熏然脸有点黑。


明诚大笑着揉一把李副队的卷毛:“走吧李队花儿。”


队花你大爷,明天全部加练,五公里武装泅渡。


3.关系户


“方孟韦?不错啊,这一批新人里综合素质测评第一,难得的人才。”赵寒翻着这两天的训练成绩记录表感叹,“我看了他资料,今年才不到25,军衔跟我齐平了都。”


“好好带着吧。你们明大政委亲自从陆战队要的人,宝贝得很。”季白痛心疾首地摇头,“万恶的特权阶级。”


赵寒闻言神色复杂地抬头看了他队长一眼。


“三哥。”一边吃泡面的李熏然抬手抹了把嘴,“一个官二代的我,怎么拯救一个富二代的你。”


季白:“……”



4.美色


   明政委双手撑在季大队的办公桌上:“这一届的格斗我亲自带。”


“啧啧啧。”季大队怒其不争,“美色误国啊明诚同志。”


“美色?”明诚闻言一脸玩味地压低了身子凑近季白,“那我早不知道误了多少回国了。”



5.流浪猫


  李副队带着韭菜们在医务室例行体检。


  护士们在里面忙得四仰八叉,李熏然在外头闲得百无聊赖。


打到第八个哈欠的时候脚底下滚过来一团白毛。


“哎哟,平平~”李熏然低头把喵星人拎起来,“来来来爸爸抱。”


出门拿登记表的赵启平额头青筋直跳:“…李熏然你丫别以为军医没学过格斗。”



TBC.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