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楼诚和楼诚的兄弟们(62)

  “哪壶?你这壶老酱油啥时候能把颜色漂白点?我跟一霖说说给你调理一下?”
  “拉倒吧,你个没正行的。”季白笑骂道,“点菜了么?刚才我去看了看后厨,鱼还挺新鲜的。要不要尝尝?”
  “哦?来点呗,我在山里的时候,都是自己抓鱼,来到这里都看不到溪流啊江海啊,每日灯红酒绿的,感觉在醉生梦死一样,纸醉金迷的京城不适合我啊!!啊!咳!咳!”赵启平刚发出一声长叹就被李熏然锤了一拳头。
  “李然然,你!”赵启平指着李熏然叫到。
  ““你可拉到吧。您老人家每日白天坐坐堂,晚上想热闹就过着纸醉金迷醉生梦死的生活,想安静就把院门一关。休息的时候还有人请客陪你喝喝小酒。还能去对面听一霖唱唱小曲。还有个谭老板每日价献殷勤。你这个小日子不要太逍遥噢!”李熏然撇撇嘴,痛斥道。
  
  季白拉开要假装动手的赵启平,一脸严肃地说,“赵启平,今天请你这顿饭不是白请的。”
  赵启平一听,立马起身就要走,被李熏然和季白一边一个胳膊拽住了。
  赵启平欲哭无泪,“你们不要强人所难啊!我一个小小的山野村医,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要钱没有,你们不能欺负孤家寡人啊!欺负我,我就去阿诚哥那里告状!”
  “知道你孤家寡人。”李熏然赶紧摸扯摸扯赵启平的胳膊,“这不是给你一件美差吗?肥水不流外人田,没有钱,不要紧,单身狗,没问题。现在啊,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脱离单身狗组织,奔向人生巅峰!”
  赵启平看智障一样盯着李熏然,李熏然不好意思地脸红了,给季白使眼色。
  “是这样,启平啊,这个鱼呢,挺新鲜。”季白把赵启平按在椅子上,赵启平气鼓鼓。
  
  此时,敲门声轻轻想起,“季先生,鱼得了,您看要上菜么?”
  季白答到,“送过来。”
  门开,鱼到。
  赵启平也不挣扎了,坐在椅子上,看着鱼。
  李熏然已经拿起筷子,奔向鱼,给赵启平在鱼肚的位置上挑了一块肉,送到赵启平的食碟里。
  “您老先尝尝?”这狗腿样,赵启平嫌弃地瞪了他一眼看向季白。
  
  “人呢?”季白轻声问。
  “在后厨呢。”伙计答。
  “嗯,让他等一会儿。”季白说完,等伙计走了,把门关上。
  
  季白转过来坐在赵启平对面,“启平啊,这个鱼还可以吧?”
  “唔,嗯。”赵启平咽下一口鱼肉,终于可以发声了。
  “送鱼这个人。叫周凯。这个人不简单。”季白仍旧严肃地跟赵启平交代。
  “喂,三哥,季大人!季三哥!”赵启平想阻止季白接下来的话,未遂。只好听天由命地靠在椅背上。
  
  “这个人不简单,启平。据我们了解,最近一阶段,他单单给我们一家送鱼,根据他以往的蛛丝马迹,我分析可能在刺探情报。洪少秋正在追查。”
  “那就抓来审问啊,关我什么事?”赵启平被这个消息绕蒙了。
  
  您的好朋友洪周上线。又铺展开了。
  无奈扶额哭笑.jpg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