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诚

楼诚和楼诚的兄弟们(61)

  荣石那厢暂且不表,话说明家书房在这日,响起了“啪”的一声。
  
  “大哥,你又发什么脾气?吵到我了!我去告诉大姐!”明台这小子在对面一声喊。
  “没事,书掉地下了。”明楼闷闷地回了一句。
  书房里,明诚用手背抵住嘴角,不至于让自己乐出声音。
  
  “你说,谭宗明至今还不知道自己犯的错?”明楼用食指在茶杯上画着圈圈。
  
  “嗯。他应该能猜到,但是不确准吧。”明诚放下手,站在了明楼身后。
  
  “他真说你是靠着我作威作福的?”
  “嗯哼。如果没有明大人,哪有我这干股?没有明大人的汗马功劳,哪里有这明街?我哪里能做二老板呢?”明诚一边笑着调侃,一边给明楼捏肩按摩。
  
  明楼闭着眼,嘴角噙着笑意,“嗯,你想怎么做?”
  
  “我能怎么做啊?狐假虎威呗。您到时候可不要心疼弟弟才好啊!”明诚给明楼揉着太阳穴。
  
  “他哪里算是我弟弟?我弟弟只有你。”明楼说着,抓住了太阳穴两边的手,轻轻捏在手心。环在自己脸颊。
  “您这么说,小少爷可怎么办?这话要让大姐听到,又该罚您了。”
  “罚我也这么说。阿诚,你和他们不一样,和明台,和谭宗明,和这些所谓的弟弟不一样。”
  
  “是,他们不用伺候您。我啊,还得为您奔波。一会儿还得去见几个人,最近北边不太平,可能要起风浪。”
  “嗯,他们都是外人。只有你,在我手心,眼里,心里。”明楼一边说一边捏了捏那双手。
  
  “得嘞,您这甜言蜜语哄个小姐夫人还差不多,在我面前就别说这个了。”
  “说什么?哦,说到不太平,那就看看他们想做什么,兵来将挡。说到谭宗明,既然都把我当做你的靠山了,我不让你靠一下,你岂不是白白担了一个名儿?你都说了一直为我奔波,你这事就交给我吧。”
  明诚笑了,抽出手来,摩挲着明楼脸颊,道“谢谢大哥。”
  
  李熏然这日休沐,来找赵启平出去小聚一下,当然了,主要是吃大户,季白请客。赵启平本不愿去的,刚好谭宗明又过来找他,他便推脱了一下,和李熏然出来了。
  
  从枫林晚出去,当然是去有家人粥面馆了。这个月轮到季白督察店里了,索性就在这里吃了。第一次来吃饭还是第一次见到阿诚哥的时候,一晃几个月过去了,赵启平觉得自己要被温柔乡腐蚀掉了,竟忘了世上岁月轮转一般。
  
  季白不同于李熏然,赵启平只比季白晚出生几个月,就得尊称一声“哥”。季白倒是不在意这事,只不过李熏然总拿这事刺激他。从小俩人交集不是很多,一个学武一个从医,一年也见不上几面。好在兄弟多,总能聚上,见面天然的不陌生。
  
  “平平,上次那个面好吃么?”熏然也不客气,径直拉了赵启平就往上次那个包间走。
  
  “上次?”赵启平恍惚了一下,气不打一处来。“你还好意思说?上次吃面了吗?上次因为你,我被吃了你不知道?”
  李熏然问出口就知道不好,“抱歉,抱歉,我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哪壶不开啊?”季白从外面推门进来,正听到俩人对话。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